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车主想换保险杠不想掏钱 导演追尾想骗保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晓鹏 2017-02-10 06:11:46 字号:A- A+

宝马车主想换保险杠不想掏钱 导演追尾想骗保

    宝马车想换前保险杠,车主又不愿自己掏钱,就想出制造事故骗保的主意,没想到被经验老道的崂山交警识破,不仅骗保失败,还要承担事故的全部损失。

    7日下午两点左右,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高荣路和高盛路路口一辆宝马车和一辆大众车发生追尾交通事故,要求赶到现场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两辆车的驾驶员神态极不自然,并且车辆的撞击力量不大,但后车宝马车的两个安全气囊均弹出来,而驾驶员面部没有伤痕。民警细心观察还发现驾驶员的双手指缝有不少黑色油渍,穿着打扮与所驾驶的高档宝马车不太相符,并且事故现场处于比较偏僻的路段,周边车辆行人稀少,事故有很多疑点。

宝马车主想换保险杠不想掏钱 导演追尾想骗保

    民警随即将车辆暂扣,将驾驶员带回中队。经过查询治安卡口和监控录像发现,两辆车一前一后在科苑纬四路、科苑纬三路、枣山东路、高盛路等路段一同驶过且走走停停,在几个治安卡口里都是同时出现,有合伙制造事故的嫌疑。

    在强大的证据面前,驾驶员张某某承认了是宝马是表妹的车,因为想换车的前保险杠,想用车辆保险换,就找到朋友张某,导演了这么一出事故,没想到车辆碰撞的时候没掌握好力度,又被交警识破。据估算,两车的损失在5万元左右,都将由肇事车辆承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王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