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5所外迁高中新进展:高一高二今春用新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2-12 21:25:23 字号:A- A+

青岛5所外迁高中新进展:高一高二今春用新校

外迁高中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记者 于泓)日前,青岛新闻网从市教育局了解到,青岛五所外迁高中(6中、9中、实验高中、19中、39中)已于2016年年底完成物资搬迁并分别试运转,2017年春季开学各校高一高二共4682名学生将全部在新校开始学习生活,到2017年秋季入学时,五所学校三个年级所有学生都将在新校区学习生活。与此同时,五所学校除了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外,还将在学校所在区市招收部分生源,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据了解,青岛从2013年起实施了新一轮普通高中学校布局调整工作,投入35亿多元高标准优化市属5所普通高中布局,在黄岛、城阳和即墨分别建设青岛六中、青岛九中、青岛三十九中、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和青岛十九中,五所新建高中已于2016年上半年全部竣工验收并于秋季招生。

    五所新建高中建设标准一流,每所学校占地260亩左右,建设规模和硬件设施堪比国内一流大学,完全投入使用后,将提供一万三千多个优质学位,有力改善青岛高中学校整体办学条件,极大提升了育人环境质量,对缓解高中入学压力、构建青岛教育新格局起到强有力的支撑,必将推动青岛教育事业的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