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神医”在人身上钻孔称能治病 敛财黑幕曝光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2-26 22:08:12

莱西神医在人身上钻孔称能治病 敛财黑幕曝光

莱西神医在人身上钻孔称能治病 敛财黑幕曝光

    今天我们要继续揭露,一位传奇神医的真面目。首先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在昨天的节目里,特工记者通过调查暗访,发现在莱西市南京中路上的一间小诊所里,有一位姓谢的大夫,号称是神医,吸引了很多患者,甚至省外都有人来专程找他看病,而看病的费用最高的能达到近20万元。这位谢神医,治病的方法比较特殊,是独创的开穴疗法,一般人没听说过,更别提用这种方法治疗癌症了。

    到底这位神医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记者耐心地在诊所里暗访取证,本来一切都正常,但是一个神秘的电话,让“神医”的妻子好像是知道了有记者在暗访,这就是我们今天接下来要继续来说的内容了。这个告密电话是什么人打的?他又是怎么获知记者的行踪呢?我们的记者也马上通知了守候在诊所附近的执法人员。咱们亮明身份,听听这位神医会怎么解释。

    对于执法人员的突然到访,谢朝阳夫妻俩并没有太多惊讶。面对询问,还振振有词的,为自己辩解:我不是看病,而是帮忙。

    现场的20多人,都被“开穴”的场面震惊了。所谓的“开穴”疗法,就是在健康人的身体上钻孔,那种痛苦和伤害难以想象。

    起初,谢朝阳避重就轻,不肯承认受害人身上的伤口是他的杰作,可面对事实,最终他只能低头承认,一切都是他“开穴”疗法造成的后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