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利:青岛新闻网 神州专车免费送高考 报名

来源: 作者: 2017-06-01 17:40:02 字号:A- A+

    福利:神州专车免费送高考 为青岛学子“神助攻”

    全国30余城同时上线高考专车 提前踩点确保安全准时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保障考生高考期间顺利出行,神州专车于近日正式启动高考“神助攻”公益活动,在全国30余个城市上线高考专车,免费接送考生,并赠送高考福袋。这是神州专车第三年为高考生免费送考。

    青岛学子可通过青岛新闻网微博微信报名参加。(具体报名办法见文末)

青岛新闻网 神州专车免费送高考 报名

    据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31日-6月4日期间,除了青岛,神州专车还在北上广深、济南、成都、宁波、哈尔滨、乌鲁木齐等30余个城市陆续开通报名通道。考生本人或家长只要发送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家长姓名及电话、往返地址等信息即可报名,报名结果将在6月5日与考生确认。

    为顺利保障考生的接送工作,神州专车将严格甄选驾驶员和车辆。其中,高考“神”助攻专车司机均为优秀驾驶员。优秀驾驶员拥有三年以上驾龄,提前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司机将提前一天前往考点及考生住址进行踩点,熟悉路线、预估考生往返考场的时间等。

    6月7日-8日,神州高考“神”助攻专车司机将提前抵达约定地点,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乘坐专车往返考场。除此之外,每辆专车上还将配置高考福袋,备有中性笔、橡皮擦、风油精、湿纸巾、幸运手环、祝福励志卡片等物品,寓意祝福考生马到成功。

    神州专车自2015年初在全国60大城市上线,以“专业司机、专业车辆”模式,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标准化的出行服务。神州专车已连续三年在全国开展免费送考活动,此次覆盖城市和考生数量均超前两年。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4日

    报名方法

    一、青岛新闻网微信

    1.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2.发送关键字“神助攻

    3.点击链接,填写信息提交,等待报名结果确认

    二、青岛新闻网微博

    1.关注@青岛新闻网微博

    2.找到@青岛新闻网 账号发的#高考神助攻#微博

    3.点击链接,填写信息提交后,等待报名结果确认

    报名结果将在6月5日由神州专车相关工作人员与考生确认(名额有限,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青岛新闻网&神州专车保留对此次活动的解释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