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怀疑公交车故意别车 路怒司机挥拳打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6-13 21:37:21 字号:A- A+

怀疑公交车故意别车 路怒司机挥拳打人

“路怒症”私家车司机挥拳打向公交车驾驶员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晓鸣)公交车为躲避路边事故车辆正常变道,却被后面私家车车主怀疑是故意别车,不听解释挥拳打向驾驶员。6月5日晚上,黑龙江路大崂路路口,一位五十多岁体格健壮的私家车司机一边嘴里大声谩骂,一边连续三拳打向公交驾驶员。

    6月5日晚上7点24分左右,303路驾驶员李阁驾车行驶到黑龙江路大崂路路口时,因躲避路边事故车正常往左变道,没想到因此惹怒后边的私家车司机。后方司机一直不停按喇叭,李师傅赶紧停靠路边询问情况,向司机解释,变道事出有因而非故意别车。

    这位体格健壮的司机走到公交车驾驶室旁,完全不听解释,挥拳打向李师傅。措不及防的李师傅顿时眼冒金星,为了全车人的安全,他一直向骂不绝口的司机解释,前后折腾了二分钟,“路怒症”私家车司机才被路人劝走。李阁忍痛继续开车,将车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后,李师傅觉得眼睛疼痛难忍,此时才发现左眼已经破皮且红肿充血。

    经医院诊断,李师傅左眼眼底充血、鼻梁欠正常、胳膊被抓伤。目前,李师傅拨打110报了警,李村派出所民警正在立案调查处理此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