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地铁站遗落千万合同 车站保安帮寻回(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单菁 2017-06-14 21:06:13 字号:A- A+

女子地铁站遗落千万合同 车站保安帮寻回(图)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单菁)一不小心把涉及好几千万的商业合同遗落在青岛地铁3号线车站里,这可把市民张女士吓出了一身汗。幸好这份文件被地铁车站的保安及时发现,并物归原主,这才避免了经济损失。

    6月5日,市民张女士从五四广场地铁站站厅自动取款机取款时,一边忙着接电话,一边随手将一份重要的招标文件和合同书落在了取款机附近。保安王冰冰巡视时捡到文件,并立即上交给五四广场站站务人员。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播放失物招领广播寻找文件主人,但文件主人迟迟没有出现。20分钟后,张女士才慌慌张张地来到车站寻找失物,值班站长付旭在对张女士的信息进行核实后,将文件物归原主。

    事后,张女士还在微博上分享了她的经历,并对当事地铁员工表示感谢。6月13日,市民张女士再次来到五四广场站,将一面“尽职尽责品德好,热情服务暖人心”的殷红锦旗赠与当事值班站长付旭和保安王冰冰。“文件牵扯好几千万的订单,如果找不到公司将损失惨重。”回忆起当天的事情,张女士心有余悸,“多亏了五四广场站的工作人员,让合同失而复得,要不然会有经济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