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暴雨天地铁口站4小时引导乘客 光脚小哥获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李晨曦 2017-07-25 22:21: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李晨曦)昨天下午,青岛市区突降暴雨,雨水流入了地铁3号线多个车站的出入口。朋友圈一度被“暴雨”字眼霸屏,不过在满屏的“雨水”中出现了一股“清流”,那就是“地铁口的赤脚小哥”。据了解,这位小哥是地铁3号线江西路站的一位安保人员,名叫王海洋。当时的他在车站口站了近4个小时,引导乘客走楼梯进站,并提醒大家小心地面湿滑。

    通过交谈,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王海洋昨天在车站口站了将近4个小时,他说:“当时车站人员全员上岗,站务人员忙着在车站服务,搬运防汛物资,我就被安排上来提醒乘客注意地滑”。王海洋看到朋友圈里传播的自己的照片时,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刚出来的时候雨还很大,索性就把鞋给脱了,没想到被拍下来了。”据介绍,当天在3号线江西路站,很多站务员都脱了鞋下水搬运防汛物资,就连保洁大爷大妈也一起上阵,保障暴雨期间车站的安全运行。

    面对昨天的暴雨,青岛地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奋战。下午4点左右,宁夏路、江西路等车站基本恢复正常,在整个处置过程中,列车运营并没有受到影响。事后,青岛地铁在官方微博对受到车站出入口积水影响的乘客们表示了歉意。

    据悉,根据天气预报,近期岛城还会迎来降雨,青岛地铁已经落实了领导带班及专业人员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全力保障服务,确保地铁安全度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