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中能:有不法分子冒充俱乐部名义进行诈骗

来源:虎扑足球 作者: 2017-07-29 08:02:32 字号:A- A+

青岛中能:有不法分子冒充俱乐部名义进行诈骗

    虎扑7月28日讯 继中甲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有不法人员以深圳队名义招收梯队球员并收取费用之后,来自中乙的青岛中能俱乐部官方也发表声明,表示近期也有不法分子冒充中能的名义进行诈骗活动,并希望涉事的不法分子尽快到公安机关自首。

    青岛中能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近期,我俱乐部发现新浪微博账号HaoHao27的人士认证为我俱乐部球员,并通过该身份以介绍球员试训为名,收取非法所得,严重损害我俱乐部的形象和受害者的利益。经俱乐部相关部门严格查实,新浪微博账号HaoHao27(自称为韩浩)人士并非俱乐部所属球员,与我俱乐部无任何关系。

    就此,我俱乐部严正声明如下:

    一、前来我俱乐部试训的青训球员无需缴纳任何试训费用,前来试训青训梯队的球员可随队用餐,但住宿费、交通费需自理;试训成功的青训球员,我俱乐部将在交通及住宿等方面给予补助。

    二、经查实,新浪微博账号HaoHao27(自称为韩浩)非我俱乐部球员,目前我俱乐部与新浪微博就该人士身份认证问题进行核实中。我俱乐部严禁任何教练员、工作人员及球员利用职务便利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三、我俱乐部严正警告正在冒用我俱乐部名义招收青训球员试训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此类违法行为,对冒用我俱乐部名义进行不法行为的个人和组织,我俱乐部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我俱乐部建议相关受害者到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也希望不法分子尽快到公安机关自首。

    五、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试训报名电话:0532-58709350;监督电话:0532-58709390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