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定了!前火箭旧将加盟双星 对位詹皇曾砍36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孙 飞 2017-07-31 21:11:1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7月31日获悉,25岁的前休斯敦火箭队大将泰伦斯·琼斯加盟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潍坊高新队已成定局。曾在NBA单场砍下36分的他,将与曾在NBA单场得到26分的两届CBA常规赛“得分王”吉布森组成令人闻风丧胆的超强得分组合。琼斯与吉布森珠联璧合,将使双星男篮具备时隔3年再度闯入CBA季后赛的资本。根据最新的改革方案,参加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的20支球队中,将有10支获得季后赛入场券。

    身高2米08的琼斯臂展长达2米20,可胜任大前锋、小前锋。2012年NBA选秀大会,火箭队在首轮第18顺位摘得刚刚帮助肯塔基大学第八次获得NCAA(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总冠军的琼斯。琼斯共为火箭队效力了4个赛季,尤其是在2013-2014赛季,在常规赛中首发71次的他是雷打不动的绝对主力。那个赛季,琼斯的常规赛数据为场均27.3分钟、12.1分、6.9个篮板、1.3次盖帽,朝气蓬勃的他为火箭队以54胜28负的战绩获得西部第四立下了赫赫战功。

    2013-2014赛季,火箭队在常规赛中4:0横扫以62胜20负战绩获得西部第一的马刺队,时隔21年再度完成如此壮举。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马刺队的4场常规赛中,琼斯场均砍下18分、12.5个篮板,风头甚至盖过了邓肯、帕克、吉诺比利等马刺队巨星。同样是在那个赛季,琼斯在与雄鹿队的常规赛中大放异彩,20投14中的他交出36分、11个篮板、2次盖帽的华丽答卷,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火箭队克敌制胜。

    上赛季,在代表鹈鹕队所打的51场常规赛中,琼斯的场均数据为24.8分钟、11.5分、5.9个篮板、1次盖帽,效率相当不俗。其中,在鹈鹕124比122战胜骑士的比赛中,琼斯个人表现堪称完美,18投13中砍下36分11篮板。

    曾在2015-2016赛季加冕CBA常规赛“篮板王”的双星男篮旧将阿兰·威廉姆斯,上赛季为太阳队出战47场NBA常规赛,场均数据为15.1分钟、7.4分、6.2个篮板、0.7次盖帽。考虑到鹈鹕队上赛季比太阳队多赢了10场球,我们基本可以通过以上数据得出这样的结论:与威廉姆斯相比,琼斯的能力和表现更胜一筹。(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