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避抓拍 男子自带吸铁石伪造车牌被抓个正着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7 15:38:48 字号:A- A+

  为了逃避电子眼的抓拍,男子用自带吸铁石伪造车牌号数字,6日驾车被市南大队民警逮个正着。该男子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以下的严厉处罚。

  6日下午3点左右,文登路中队交警在南海路附近疏导交通,突然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行驶至执勤点附近,被眼尖的交警发现该辆现代轿车的后车牌竟粘贴着一张白色纸片,为了尽快摸清状况,执勤交警通过现代轿车的行驶方向,利用对讲机呼叫沿线执勤同事,发现该车立即拦停,同时自己驾驶警车沿路追赶。可能白色现代轿车的驾驶人发现了一直跟着自己的警车,本来在南海路正常行驶的轿车突然拐进了汇泉路上,并且加大油门助其快速逃跑,由于当时附近游客及车辆较多,为防止发生交通事故,沿线执勤交警一边疏散游玩群众,保证游客安全,一边警车继续紧密追赶。几分钟过后,无处可逃的白色现代轿车只能拐进汇泉路上的东海国际大厦里面躲藏,而紧跟其后的交警也立即追上,将车辆及驾驶员当场查获。

  但是令执勤交警意想不到的是,驾驶员不仅将后车牌进行“变脸”,前车牌的“化妆技术”更是可以用“天衣无缝”来形容。“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就发现不了,”现场交警说。原来交警刚要对驾驶员开具处罚凭证时,忽然发现前车牌的某一位数字好像稍有异样,而一直盯着前车牌的驾驶员突然把眼睛移向了别处。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交警断定事情绝非那么简单,果不其然经过一番查看,前车牌中的数字2比其他数字“略厚”,使劲掰开数字2,真正的车牌才露出来,原来驾驶员是利用一种类似于吸铁石的数字号牌,将原先的数字覆盖住,以防发生交通违法被摄像头抓拍。

  已知被交警看穿“伎俩”的驾驶员,只能低头认罚。目前,该辆白色现代轿车因伪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以下的严厉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