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加油站整治:29家被罚40余万元 6家被停产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7-08-11 14:05:4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0日从市安监局获悉,为期4个多月的全市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于7月底结束。期间,全市773家加油站共排查出隐患问题3309个;对29家加油站进行了立案处罚,罚款40.5万元;6个安全条件不合格的加油站暂时停产。

  此次专项行动实现了审批、监管、执法一体化,加油站在审批换证过程中,除核定基本条件外,由危险化学品审批、监管、执法处室有关人员,聘请专家组成现场核查组,对加油站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审计,对审批换证条件和《全市加油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内容逐一核实,对发现的隐患问题严格执法,落实闭环管理,隐患整改完毕后方可换发证件。

  目前,我市正常经营的加油站全部安装了LED显示屏,全面实施承诺公告制度,每天由加油站负责人对当日加油机、罐区的安全运行状态及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按要求进行承诺公告,促使加油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

  市安监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督促企业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和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对排查出来的风险和隐患,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整改措施,确保做到责任到人、管理到位。(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