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男子驾车违章近300起 记519分罚41400元

来源: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2017-08-11 14:21:2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连日来,市北交警大队采取路面巡逻与稽查布控系统查车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9日下午查获一辆交通违法“大户”车辆,交通违法记录达293起且逾期未审验。目前,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暂扣。

青岛一男子驾车违章近300起 记519分罚41400元

  当天下午,市北大队哈尔滨路中队在重庆南路、萍乡路设点设岗,利用稽查布控系统进行查车,15时30分许,稽查布控系统显示,重庆南路上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逾期未年检,且有200多起违法未处理。

  随后,执勤民警根据指令立即将该车进行拦截检查,该车状态为逾期未审验并且有293起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共记519分,罚款41400元。民警当即现场查扣该驾驶人的驾驶证、行车证,经询问得知驾驶人是某家网络公司的负责人,因经营不善,公司现在已经倒闭,无力偿还巨额罚款。目前,该车辆已经被市北大队暂扣。

  市北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暂扣的逾期未审验且交通违法记录较多的车辆必须将所有交通违法记录处理完毕,且办理审验手续后才能上路行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