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城阳街道重拳出击清理辖区内违章建筑

来源: 作者: 2017-08-16 11:00:00 字号:A- A+

城阳街道中队出动执法人员12名,执法车辆2台,挖掘机1台,对青威路两侧、市治违会曝光的违章建筑进行先期拆除。


前期,执法人员已对该处进行了摸排调查,经查实,该处并未办理任何规划审批手续,属于违章建筑,我中队执法人员对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多次上门动员当事人自行拆除。由于限期改正通知书到期后,当事人未自行拆除,我中队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此次先期拆除2处,面积约7000平方米。下一步我中队将继续加大对该处的拆除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