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公交车连遭5颗钢珠“袭击”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7-08-24 10:24:1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23日上午,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停车场内,一辆320路公交车连遭5颗钢珠“袭击”,不仅将车窗玻璃打成了网状,更将停车场四周的的两块隔音玻璃打破,造成了近万元的经济损失,所幸并没有人受伤。目前公交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青岛公交车连遭5颗钢珠“袭击” 警方已介入调查

玻璃破碎

8月23日上午7时25分许,公交集团320路线驾驶员陈华伟正在打扫驾驶室卫生,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响。“我一开始以为是有人扔石头,就在车厢地板上到处找,正在找的功夫,又听到一声响,这次是在车门外。”陈华伟从声音传来的方向,站在车门处查看,看到停车场周边的隔音玻璃上有一个弹孔,陈师傅判断应该是通过拉开的车窗玻璃、打开的车门射到隔音玻璃上的。

陈师傅正吃惊时,身后又传来声响。“我当时站在车门上,背对着驾驶室,听到身后的响声,心里顿时咯噔一声。”意识到弹珠可能打到公交车玻璃了,陈师傅立即下车查看,只见驾驶室旁边的玻璃上被打出一个弹孔,整张玻璃碎成了网状。见此情景,陈师傅立即将情况汇报给分公司技术、安全工作人员。

青岛公交车连遭5颗钢珠“袭击” 警方已介入调查

陈师傅指出被钢珠打碎的玻璃

“我们一起查看的时候,又听到两声,其中一颗钢珠打到旁边的铁柱子上,另一颗不知道打哪去了。”据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副经理陈人鹢介绍,通过查看,一共在公交车周边发现了三颗钢珠,推测可能是通过气枪打出来的。

“钢珠共损坏公交车玻璃一扇、隔音玻璃两扇。一扇公交车玻璃价值在2000元左右,一扇隔音隔音玻璃价值3000元左右,加上车辆不能运行的损失,粗略统计大概损失了上万元。”陈人鹢说,除经济损失外,这种钢珠危险性极大,很容易造成人身伤害。“当时驾驶员还在车上,万一弹珠打在驾驶员身上,后果将不堪设想。”据陈经理介绍,目前分公司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衣彦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