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家长心真大!孩子直接坐在后备箱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08-30 15:16:01 字号:A- A+

如果车上的座位不够,孩子还没上车,你该咋办?一位市民给出了答案。今天(30日),爱青岛记者接到市民施先生的报料称,一位“心大”的家长,竟然让孩子坐在smart后备箱里!

今天早晨7点30左右施先生送孩子上学,开车行进到新湛二路上时,前面一辆smart车的后备箱突然冒出一个孩子的头,着实吓了施先生一跳。

家长心真大!孩子直接坐在后备箱

施先生说,他跟在smart后方行进了大约有200米的距离,据他观察,孩子的年纪大约在7、8岁,应该是蹲在后备箱里。

家长心真大!孩子直接坐在后备箱

施先生猜测说,应该是一家人送孩子上学,由于座位有限只能让孩子进入到后备箱。今天下雨加上新湛二路道路本来就窄,smart的车速不是很快,但是一旦出现事故,孩子一点安全保护都没有,太危险了!

记者随后联系到交警香港中路中队,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处罚措施需要落实情况后才能确定,将尽快给出答复。

据了解,按照新交规的规定,驾驶营运车辆(不包括公交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超员不足20%的将扣罚3分;超过20%的则扣罚6分。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高子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