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善举感动不少人!全城寻找青岛最美推车女孩

来源:蛤蜊帮 作者: 2017-08-31 09:55:29 字号:A- A+

杨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要给我们看看她在马路上拍的一张充满温情的照片,这张照片里的那位美丽的女孩让她很感动!

29号上午十点多,杨女士开车经过黄岛区嘉陵江路和漓江路路口时,一个穿着环卫服装的驼背老人正推着清洁车吃力的经过一段上坡路,此时,一位20多岁的年轻女孩主动伸出了援手,帮忙推车,这一幕被杨女士看在眼里,她拿出了手机,记录下了这个时刻。

女孩的善举感动不少人!全城搜索寻找最美推车女孩

帮老人推完车后,女孩就朝相反的方向离开了,这不经意的一个善举,让刚好经过的杨女士很受感动。

今天,记者带着照片在附近一路打听,终于在天目山农贸市场附近,见到了这位老人。

70岁的渠法臣老人,是山东聊城人,来青岛已经四年了,昨天,女孩帮忙推车的事,他一直念念不忘,老人只记得,女孩大约20岁上下。只是当时时间匆忙,没来及问问女孩的名字。

老人说,自己做环卫工将近一年的时间,平时也会捡些废品卖,漓江路和嘉陵江路交界的那段上坡,是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也经常会得到陌生人的帮助。

如果您认识照片中的女孩,希望您跟我们联系,我们想要当面谢谢她,为她点个大大的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