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今冬这些区域享受能源集团供热 看有没有你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徐鲲 2017-08-31 17:33: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徐鲲)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能源集团获悉,能源集团开源沧海新城热力公司将从9月份开始,接管原青岛碱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属区域供热任务,同时开始着手接收供热区域内的四家转供热单位的供热区域。此次接收的青岛靖通汇热力公司供热区域为李沧区十梅庵路以北,湘潭路以南的印象湾小区、湾头馨苑、湾头老社区等区域,供热面积40余万平方米,居民热用户4200余户。

据了解,经过半年的供热移交谈判工作,8月份,青岛靖通汇热力公司最终同意移交转供热区域并签署移交协议,该区域用户今冬将享受到“暖到家”服务。新接收区内的居民用户从去年起就对沧海新城热力公司能否直接给他们供热表示关注。接收后,沧海新城热力公司将秉承能源集团“用心专注、温暖到家”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供热服务。

据悉,新用户如果对于供热咨询或供热服务方面有需求,可拨打能源集团统一的服务电话96556询问。市民如果发现供热服务问题,在采暖期开始后十日内,沧海新城热力公司会在五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在采暖期的其他时间,公司会在接到服务单后的两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对于用户家中出现供热设施漏水的情况,工作人员将在一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抢修。

此外,青岛能源集团开源沧海新城热力公司开通了支付宝、微信以及青岛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8家银行柜台和网上代收费交费功能,并将通过发送短信形式,将交费时间、地点、方式、标准等进行温馨提示;与用户签订供热服务合同,使双方权利履行更有保障。同时,沧海新城热力公司还将持续开展“亲情服务暖到心”进社区活动,多种举措提升供热服务质量。

沧海新城热力公司现有220t/h天然气锅炉两台,是青岛市目前最大的、也是唯一一个使用天然气锅炉集中供热的企业,供热季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900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220吨,极大的改善了青岛市北部城区的空气质量,为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实行能源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做出了贡献。同时,为提高供热质量,沧海新城热力公司计划投资近2亿元将原有老旧的供热蒸汽管道改造成更安全、节能的高温水管道。未来,沧海新城热力公司将建设成为李沧区中西部能源中心,按照供热规划,该项目将解决李沧区中西部区域约2300万平方米,远期320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