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醉酒被查 淡定酒司机笑言:不用验了(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31 20:53:09 字号:A- A+

醉酒被查 淡定酒司机笑言:不用验了

醉酒被查 淡定酒司机笑言:不用验了

  8月26号晚上,高新区交警在正阳路与和源路路口设岗查车,晚上9点多,一辆白色的SUV驶入检查点,驾驶员摇下车窗,一阵酒气扑面而来,民警当即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

  因为达到了醉驾的标准,交警准备带他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血检,与以往酒司机满脸担忧不同,驾驶员高某不仅一脸淡定,还跟民警开起了玩笑。

  据了解,高某晚上吃烧烤时,喝了几瓶啤酒,因为着急回家睡觉,便开车上了路。最终,他还是被交警带到医院做了抽血检测,目前,血检结果还没出来。按照规定,醉酒司机驾照将被吊销,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考取驾照,同时,还要根据具体情况处以罚金和拘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