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3分钟变道14次还不打转向灯 这车火了(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08-31 20:56:53 字号:A- A+

  近日,青岛公安交警部门严查“转弯变道不打转向灯”,接着就有一位司机师傅来“以身试法”。31日,记者接到市民高先生的报料称,在204国道上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短短的3分钟内竟然变道多达14次,还不打转向灯!

  据了解,今天上午9点左右,高先生走环湾去城阳办事,在经过银盛泰立交桥的时候,后方的一辆白色轿车不打转向强行超车,差点撞到高先生的车,超车之后又是不打转向的连续变道,高先生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以下画面。



  高先生说,他跟着白色轿车跑了大约2公里,白色轿车一直不打转向灯进行变道,为了能够超越前车,有时候会压线行驶。“我数了一下,白色轿车一共变道14次,有好几次变道特别危险!”

  “这位车主可能有什么急事,但也不能这样开车啊!”高先生说,他在进入城阳的路口与白色轿车分道,白色轿车朝惜福镇和即墨的方向驶去。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七条第1项第2项规定,机动车应当按照下列规定使用转向灯:

  (一)向左转弯、向左变更车道、准备超车、驶离停车点或者调头时,应该提前开启左转向灯。

  (二)向右转弯、向右变更车道、超车完毕驶回原车道、靠路边停车时,应当提前开启右转向灯。

  据了解,青岛市文明办联合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查处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的违法行为。变道不打转向灯的车辆将被给予罚款100元、记1分的处罚。(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子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