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视频:6名玩命司机被拘 有的超醉驾标准5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7-09-07 15:10: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 郑言)9月6日,崂山交警沙子口中队对6名醉酒驾驶的驾驶员以“危险驾驶罪”进行集中拘留。

6人中有因醉驾吊销驾照仍醉酒驾驶的,有血液检测结果直逼400mg/ml(醉驾标准为80mg/ml),超醉驾标准5倍还敢上路的,有多番抗拒不配合酒精检测的……面对镜头,他们追悔莫及。本网昨日做了现场直播,今天,记者将视频加以整理呈现给大家。

      今年8月11日,青岛市开始了以“治乱、治堵、治祸”为主体的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崂山交警沙子口中队中队长赵涛表示:广大驾驶员都应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基本道理,奉劝抱有侥幸心理的驾驶员,千万不要因一时贪杯,而造成终生的遗憾。

视频:6名玩命司机被拘 有的超醉驾标准5倍

驾驶员孙某,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397mg/ml,醉驾标准为80mg/ml。

视频:6名玩命司机被拘 有的超醉驾标准5倍

驾驶员万某接受醉驾刑拘7天的处罚。

视频:6名玩命司机被拘 有的超醉驾标准5倍

6名犯罪嫌疑人等待签字画押,将会被带到看守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