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厦航开通青岛—洛杉矶直飞航线 往返低至18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09 07:10:40 字号:A- A+

厦航开通青岛—洛杉矶直飞航线 往返低至1800元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9月8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与青岛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联合举办青岛—洛杉矶航线及目的地推介会,宣布厦航将于12月11日起开通青岛至洛杉矶往返定期直飞航线。

据悉,青岛至洛杉矶航线是厦门航空开通的第9条洲际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这条航线的开通为两座友好城市之间的往来搭建了更为便捷的空中桥梁。

厦航开通青岛—洛杉矶直飞航线 往返低至1800元

青岛—洛杉矶航线开航期间,厦航针对自由行旅客推出经济舱往返(不含税)1800元/人起的心动价格,团队旅客往返价格(不含税)更是低至500元/人起。同时,为满足旅客多层次、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厦航还精心打造了北美商务舱往返套票等优惠产品,为旅客赴美旅游、商务、探亲、留学提供了多种选择。

厦航在这条航线上推出了餐食定制、机上WIFI、付费选座、免税购物、北美租车优惠、会员额外奖励积分等服务及产品,进一步提升旅客的旅途体验。同时,为了吸引异地旅客经由青岛出发前往洛杉矶,厦航除了为乘坐动车来青岛接驳航班的旅客提供每段最高300元的动车票补贴外,还为搭乘厦航国内段航班来青岛转机洛杉矶且停留时间在6-24小时之间的自由行旅客提供了免费住宿服务。

除洛杉矶外,厦门航空目前在青岛已开通吉隆坡、厦门、福州、杭州、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呼和浩特共9个境内外航点,每周执行航班超过80个,运力投放逐年增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