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刑满释放三个月再伸贼手 黄岛一男子四进宫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9-10 06:09:45 字号:A- A+

黄岛一男子刑满释放后的三个月内疯狂盗窃,作案达十余起,8日,被青岛开发区警方刑拘。

日前,青岛开发区太行山路、江山南路等地发生多起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件。办案民警立即展开案件侦查工作,调取案发路段的监控录像。经过初步研判,警方认定三起车辆盗窃案系同一人所为。

图侦研判队通过追踪发现,嫌疑人作案以后逃跑方向不固定,有时红石崖方向,有时灵山卫方向,毫无规律。通过天网监控与社会监控相结合,发现嫌疑人曾徒步出现过网吧。民警根据以往办案经验推测,嫌疑人有可能居无定所,经常出入网吧。通过深入摸排和研判,9月6日16时30分,民警在开发区某网吧将盗窃嫌疑人韩某(男,42岁,黄岛区人)抓获,并当场缴获赃物电动三轮车1辆,摩托车、电动车钥匙23把。

经审讯,韩某对自己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供述,韩某此前有三次判刑前科,自今年6月份刑满释放就“重操旧业”,先后窜至黄岛东西两区疯狂盗窃摩托车、电动三轮车,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8日,韩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封凯明 刘芮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