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年内再通三条断头路 含新都心规划四号线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1 14:21:47 字号:A- A+

青岛年内拟通三条断头路 含新都心规划四号线

继劲松八路、中海临安府配套道路和万科蓝山配套道路今年相继竣工通车后,青岛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未贯通道路的施工。11日,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新都心片区规划四号线、颐和广场(瑞昌路187号)和生物技术研发中心三条道路也将在年内竣工,为市民提供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

青岛年内拟通三条断头路 含新都心规划四号线

据悉,新都心片区规划四号线(一号线—哈尔滨路)长度52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及其他附属工程,计划总投资约1200万元,该项目管道、人行道、车行道已施工完毕,正在进行绿化带及交通设施等工程施工。

瑞昌路187配套道路(瑞昌路-瑞安路)长度365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挡土墙、给排水及其他附属工程。计划总投资约1250万元,该工程配套管线部分已竣工,目前结合挡土墙施工要求,正在施工瑞安路端道路建设。

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配套道路(南京路--清江支路)长度27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及其他附属工程。翻建南京路(拜泉路--重庆南路)雨水管线300米。计划总投资约880万元,该工程近期已取得土地证、规划许可证,正在进行支出预算评审等相关工作。

“今年1-8月份,青岛不断完善配套道路建设,先是完成了受未拆除房屋影响,立项十年无法贯通的劲松八路打通工程,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近期中海临安府配套道路和万科蓝山配套道路也已竣工通车。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新都心片区规划四号线、颐和广场(瑞昌路187号)和生物技术研发中心等配套道路的贯通工作,让这些如‘毛细血管’般的配套道路不断完善,从局部的微循环逐步构建成片区路网,为市民提供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青岛市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