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骑越野摩托耍帅下一秒被交警查获 还是未成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 2017-09-11 14:52:10 字号:A- A+

“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护航群众出行安全。”为从严从重加大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重点车辆监管、重点道路管控和重点违法整治为整治目标,重点查处夜间“飚车”交通违法行为。

骑越野摩托耍帅下一秒被交警查获 还是未成年

9月8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在市区红旗路查获一年轻人驾驶越野摩托车在机动车道上飞驰的违法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还未成年。据悉,民警依法暂扣越野摩托车,并及时通知家长,要求对驾驶人予以严格管教。

据统计,在持续一个月的摩托车整治行动中,大队共查获无证、无牌摩托车违法60起,不戴安全头盔30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