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不顾呼喊肇事司机逃逸 撕掉胶贴也没躲过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 2017-09-11 14:52:10 字号:A- A+

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在转弯时,将一辆电动自行车撞到,不仅没有主动停车查看,甚至连目击者的呼喊都置之不理,选择逃逸。民警展开调查锁定肇事逃逸司机的住所,在附近发现一辆与肇事车辆相似的三轮摩托车,但这辆摩托车却在一些细节之处与肇事车辆不同。最终经过仔细调查,民警识破了肇事司机撕掉车上胶贴企图干扰民警侦查视线的目的。

不顾呼喊肇事司机逃逸 撕掉胶贴也没躲过被查

8月22日12时52分许,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延吉路无名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伤人逃逸案,一名伤者倒地受伤,肇事司机驾车逃离现场,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经现场勘察,现场无遗留有任何有价值痕迹和物品,经民警现场走访目击证人,有一名目击证人目击到整个事发过程。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无号牌三轮摩托车沿延吉路由东向西方向行驶,适有伤者驾驶电动自行车同向行驶至事故地点时,三轮摩托车在右转弯时与电动自行车相撞,致自行车驾驶人倒地受伤。发生事故后,周围群众看到三轮摩托车不停车,就冲其呼喊提醒他撞人了,让其停车,但三轮摩托车驾驶人对此不闻不顾,反而驾车加速逃离现场。

民警在现场开展细致调查访问及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发现事故后肇事三轮车沿事发地点一路向宁夏路方向逃逸。为了掌握其行驶轨迹和落脚点,民警李卫带领协警唐伟杰沿肇事三轮车逃逸方向调取了大量监控和交通智能卡口资料进行细致排查,并对案发前一段时间肇事车的行驶轨迹进行认真分析和研判,发现肇事三轮摩托车每晚基本都停在宁夏路某小区附近,民警判断肇事人居住地应在此附近。

办案民警多次到小区附近摸排,发现了一辆跟肇事车辆相似却又不敢确定的一辆摩托车,监控画面显示,肇事车辆车尾部有“某某摩托”四个字,该车没有,肇事车后轮两侧也有字体,该车也没有。一丝疑云缠绕了办案民警许久,但是这难不倒交警神探们,经过仔细观察比对,民警发现这两车的车身有许多不干胶贴被撕的痕迹,显示原来是有些带字的胶贴被撕,这个狡猾的嫌疑人为了迷惑办案民警,逃离现场后,把车身原有的经营厂家标识都撕下来。

不顾呼喊肇事司机逃逸 撕掉胶贴也没躲过被查

确认该车是肇事车辆后,民警怕打草惊蛇没有拖移车辆,重点对该小区进行布控,抓捕大网已经悄无声息的拉开,就等收网了。9月4日下午,民警发现该车从外面返回,在行驶至宁夏路该小区附近处后消失。民警抵达宁夏路某小区38号居民楼时,在楼前成功发现该车。民警立即对区域实施严密守候。4日下午3时许,民警发现嫌疑人陈某某准备驾驶肇事三轮车外出,于是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连人带车一起带回是被交警大队事故科。

民警对其询问,一开始陈某某拒不承认违法肇事逃逸事实,经民警对肇事三轮车与电动自行车进行痕迹比对,证实三轮摩托车前车轮印痕与自行车前叉碰撞痕迹正好相符,该三轮摩托车正是肇事三轮车,在铁的证据面前,陈某对驾驶该车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9月5日,市北交警大队对陈某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肇事逃逸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400元,行政拘留20天的行政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