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逍遥二路早市占路经营 被城管暂时取缔(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12 21:50:20 字号:A- A+

逍遥二路早市占路经营 被城管暂时取缔

逍遥二路早市占路经营城管暂时取缔

上周,《今日》栏目报道了逍遥二路早市占路经营严重,商贩车辆乱停,影响周边居民出行的新闻,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今天,金门路街道主动联系《今日》栏目,表示这个早市已经被暂时取缔了。

逍遥二路真诚源超市门口的这条人行道,原来因为比较宽敞,所以金门路街道在一侧画出了大约100米长的区域,让一些商贩摆摊经营,以方便附近的居民购物,可是,几年的时间下来,前来摆摊的商贩越来越多,挤占了整条人行道不说,不少商贩还将车辆停放在本就不宽的马路上,造成了交通的拥堵,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

节目播出以后,金门路街道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早市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最后跟商贩们进行了沟通,决定暂时取缔早市,并安排了环卫人员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虽然市场取缔后,大家来回走路顺畅了不少。不过也有市民反映,这样一来买菜就不太方便了。

针对市民的担心,城管执法部门表示,这个市场现在只是暂时取缔,后期经过与街道沟通后,会将商贩移至他处,统一管理。

虽然,商贩占路经营的情况暂时解决了,但是,记者注意到,逍遥二路周边都是一些老小区,停车位不足,商贩的车辆撤走了,私家车却把马路占得满满当当,车行困难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对此交警部门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疏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