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轿车高速路上减速变道 被货车怼上严重变形(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20 22:05:18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上午9点左右,在沈海高速烟台方向,一辆箱式货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小轿车后屁股被撞的严重变形,小货车左前头保险杠被撞瘪。

据货车司机讲,当时刚下完雨,路面湿滑,货车撞上轿车后,将轿车推出去几米远。

随后,民警调取了此路段的视频监控,通过回放民警发现,事发前,小轿车司机王某因走错了方向,在行驶到匝道口时,竟然减速停车了,这是导致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