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海上马拉松开始报名 大部分路线在胶州湾大桥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孙 2017-09-21 21:09:0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上午9时在位于高新区的方特梦幻王国鸣枪开跑。9月21日8时,赛事的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24时。广大跑友可通过登录官方网站()、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等方式报名参与。

本次赛事设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12.3公里的体验跑以及在方特梦幻王国园区内举行的亲子跑,名额上限分别为15000人、4000人和500组。“全马”和体验跑的起点、终点均设在方特梦幻王国,“全马”的绝大部分比赛路线在胶州湾大桥上。 

2017年,青岛将在短短3个月内举办4场全程国际马拉松赛。8月26日夜间至8月27日凌晨,2017青岛·西海岸夜间国际马拉松已成功举办。2017青岛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和2017青岛马拉松将分别于10月29日和11月5日举行,两项赛事仅相隔一周,难免令广大跑友应接不暇。(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