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这位司机胆子真大 无证超员还私自改装加座椅

来源:齐鲁网 作者:秦来玲 2017-09-24 21:05:12 字号:A- A+

2017年9月22日上午7时许,青岛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204G巡逻,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轮胎下陷,民警怀疑该车可能存在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立即让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这位司机胆子真大 无证超员还私自改装加座椅

经检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7人,超员20%以上,但驾驶员为了拉载货物、人员方便,在车内私自安装了一排座椅,属于擅自改装机动车。

经询问,驾驶员刘某车上拉的都是一起干活的工友,自己虽然没有证件但是自己会开车,觉得现是又早高峰,民警在路上疏导交通不会查车,便存着侥幸心里就上路了,谁知道被民警逮了个正着,还妄想欺骗民警自己忘记带驾驶证了,想要蒙混过去没想到自己的小计谋被民警识破了。

当民警让刘某出示驾驶证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刘某称未携带驾驶证,“警察同志我没带驾驶证但是我记得驾驶证号,你就直接开单子就行,我认罚。”细心的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在回答问题的时候眼睛一直不敢与民警对视,执勤民警对刘某是否有驾驶证进行了怀疑。民警让刘某联系车将他的工友送至工地,然后将刘某带回中队进行查询,经查询驾驶员刘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刘某将面临罚款17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记者 辛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