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市北6873套棚改安置房摇号 名单10月1日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鄂梦遥 2017-09-27 15:16:06 字号:A- A+

市北6873套棚改安置房摇号 名单10月1日公布

三位居民代表现场摇号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鄂梦遥)27日上午,市北区2017年度棚改项目异地房屋安置电脑摇号活动在青岛电视台举行。此次共有4处异地安置房源可选择,摇号结果将于10月1日在青岛早报刊登。

2754户居民参与摇号

2017年市北区棚户区改造已启动12711户,其中包括9个集中片、101个零星片项目。今年7月22日下达征收决定,并组织居民协商确定评估机构,8月26日起,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截至目前,征收签约率达到90%以上。本次参与摇号的2754户居民名单,是自8月26日至9月25日奖励期内,签订《房屋征收异地房屋补偿协议》的被征收居民。后续签约居民摇号工作另行组织。

据了解,今年征收的异地安置房源有四处,共有6873套。其中位于市北区宜昌路31号安置房项目、中海寰宇天下E地块安置房屋项目、海岸路36号安置房屋项目,2020年11月前陆续交付;李沧区中南熙悦项目2019年底交付。

摇号结果10月1日公示

此次电脑选房摇号的结果将作为居民后续选房的一个顺序,摇号结果将于10月1日在青岛早报刊登。市北区征收安置管理办公室安置科科长安晓莉告诉记者:“选房工作将于10月10日在市北区顺兴路26号市北第一文化馆开始,每天160户居民,预计10月28日结束,居民可以选择小区和套型面积。”

即墨路的街道代表胡福明说:“以前还真有些担心,毕竟选房子是大事儿。这次电脑选房结果非常公正公开,彻底打消了疑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