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正文

10月1日青岛将举行国庆68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贾 2017-09-27 21:14:40 字号:A- A+

青岛市“向国旗敬礼”活动昨天启动。   

早报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市委市政府定于10月1日上午8时30分在市级机关一号楼前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隆重庆祝这一盛大的节日,以表达900万青岛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记者 王建亮) 

“向国旗敬礼”活动昨启动  

早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的68周年华诞,昨天,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关工委、崂山区委、市教育局在崂山区实验小学举办青岛市“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代表全市未成年人,向伟大祖国表达最美好的心愿和祝福。昨天,崂山区实验小学、崂山三中、崂山区张河村小学的师生们齐聚在国旗下,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向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向祖国母亲致敬,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未来。  

据悉,“向国旗敬礼”活动接下来要围绕“爱国主义、家国情怀”这一主题展开,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引导未成年人强化爱国意识、树立报国志向。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对于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培养未成年人爱国情感,提高中小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全市要发挥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优势,借助主题班队会、团日活动等时机,开展形式多样、感染力强的活动,引导中小学生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激发爱国热情。 (记者 于顺 实习生 徐明雪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