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招服务员招来惯偷 多次盗窃总计价值5万余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29 10:49:43 字号:A- A+

招服务员招来惯偷 多次盗窃总计价值5万余元

视频截图。

山东青岛市民郝女士开了一家台球室,自己忙不过来,近日招聘了一名服务员。没想到招来了一个惯偷,不到一天时间,台球室的4根贵重球杆被盗。报警后,在辽源路派出所民警不懈努力下,最终抓获嫌疑人并追回3根被盗台球杆。

9月18日,郝女士通过网上招聘了一名叫杜某某的员工到自己的台球室工作,主要负责打扫卫生,收拾物品。因为杜某某家在城阳区较远,当天晚上下班后,郝女士安排杜某某住在台球室的宿舍,同时兼顾看店。第二天上午10时许,郝女士来到台球室,结果找不到杜某某,同时4根价值近4万元的贵重台球杆不见了。查看店里的监控后,发现凌晨5时许,杜某某背着一个大袋子离开了台球室,郝女士随后到派出所报案。

办案民警仔细查看了店内监控,确认系杜某某盗走了4根台球杆,当时他还企图打开收银台,结果未能撬开。经调取案发地及周边天网系统监控视频,对视频分析,最终追踪到杜某某暂住在城阳区夏庄街道某小旅馆内。9月25日上午11时许,办案民警将其一举抓获,并缴获了被盗的3根台球杆,同时还在该租住的旅馆房间内发现2部手机。

民警在审讯中发现,杜某某,但是自2010年以来,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缴获的2部手机无法说明来源,判断该还有其他犯罪事实。经过审讯,在证据面前,杜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以应聘打工为名,盗窃城阳区上马街道某烧烤店1台笔记本电脑、2部手机;在城阳区流亭街道某旅馆盗窃2部手机;在荣成市朋友家中盗窃1台电动车、1部手机。所盗窃物品,总计价值人民币5万余元。

经查,杜某某卖了1根台球杆,获赃款人民币2800元,其余赃物所得赃款2000余元,都被杜某某用于上网、打游戏、吃喝等挥霍完了。目前,杜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刘宇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