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交警发布国庆出行提醒 设9处高速事故快处点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2017-09-30 11:32:1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国庆出行安全提示和交通管制信息,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往年经验和交通数据、出游数据分析,预计今年国庆假期,中、长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出行和客运车流将大幅攀升,我市辖区各条高速公路及景区、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部分路段或出现较长时间拥堵。其间,同三、青平、潍莱、胶州湾四个高速公路大队将在辖区设置9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对符合快处条件的交通事故,民警积极引导当事人固定证据后自行安全撤离现场,减少路面拥堵;对不符合条件的,通知执勤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当事人应撤未撤的,民警将按规定予以处罚。

国庆假期,我市前海一线继续实行大型客车限时禁行政策,每日7时至19时,禁止大型客车在太平路(单县支路至江苏路)、莱阳路(太平路、大学路路口至南海路、文登路路口)、东海路(太平角六路至南京路全路段、台湾路至南京路东向西方向)行驶;八大关景区太平角一路以西(黄海路至正阳关路)、正阳关一支路以东(山海关路19号至正阳关路)、正阳关路以南(正阳关一支路至太平角一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假期期间,交警部门还将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及合成勤务,严查“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四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并加大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查处力度,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刘成龙通讯员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