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大附院本部将新增停车场 规划294个车位明年投用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7-09-30 11:33:2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南区了解到,为了解决青医附院周边道路停车难问题,今年市南区利用该区域平原路原人防工程,新建一处停车场,车位共294个,部分车位为新能源充电车位。平原路地下停车场项目主体将于2017年底完工,2018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负责停车场建设的青岛华通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青大附院江苏路院区每天进出车辆约5000辆次,而院区目前只有不到500个车位,缺口巨大,导致周边道路堵车较为严重,

平原路地下停车场项目位于青医附院住院部二楼地下5层,延伸至观象一路北侧禹城路人防前期地下防空设施。利用原人防洞体,设置地上3层地下3层共6层的平面移动立体车库,车库共设置5个出入口和6部搬运器,设置车位294个。并配建部分新能源充电车位,车库设计每分钟可以存入或取出3.5辆车,整个车库可以在一个半小时内清空。

(记者王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