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母子家中闹矛盾 男孩坐上9楼窗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08 06:57:04 字号:A- A+

近日,黄岛警方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一处居民小区看到9楼窗台上坐着一名男孩在哭泣,窗户还开着,十分危险,民警赶到后发现原来是这户居民家中母子两人闹矛盾,经过民警耐心劝说,男孩自行从窗台上下来与母亲和好了。

青岛母子家中闹矛盾 男孩坐上9楼窗台

10月4日上午11时许,黄岛公安分局积米崖边防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在昆仑山路附近一处居民小区内,一栋高层住宅楼9楼的一个窗台上坐着一个男孩在哭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但是比较危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留下人员在楼下观察情况,其他民警则上楼到该住户了解情况。民警敲开该住户的房门,发现家中有大人,询问得知是男孩因为写作业的事与妈妈吵架,男孩赤脚坐在了窗台上哭泣,当时窗户打开着,男孩根本意识不到危险性。

青岛母子家中闹矛盾 男孩坐上9楼窗台

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地劝说妈妈与男孩,甚至用自己小时候的经历开导和教育男孩对于写作业要保持平常的心态。很快,男孩在民警的努力劝说下心情好了起来,主动从窗台下来,男孩妈妈也意识到自己教育方法的问题,表示在辅导孩子学习时以后会更耐心一些,母子两人言归于好。

民警提醒,十来岁的孩子容易产生逆反心理,往往会有冲动行为,做事意识不到潜在的危险情况,家长在学习问题上与孩子沟通要注意方式方法,才能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