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粗心乘客落下万元现金 公交司机捡到及时归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0-12 16:19:44 字号:A- A+

晚报讯 前天上午,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203路驾驶员陈汝坤运行结束后打扫车辆卫生时,在驾驶座后边发现一个黄色胶带缠着的小包裹。陈汝坤与路队管理人员一同打开,发现包裹里居然装着一万三千元现金。大家立即想办法寻找失主。没多久,一名妇女赶来路队寻找包裹。经现场确认,丢失的包裹的确是该女士所有。原来,当天丁女士取了钱,想要去商场给即将结婚的孩子买家电,没想到临下车时接了个电话,竟然忘了装现金的包裹。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