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明天不办就等着多交钱吧!办停暖的 就说你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0-15 15:57:08 字号:A- A+

晚报讯 再有一个月,就到供热季了。为了安全、安心地享受今冬暖流,供暖前市民应留意供热缴费、充水试压、停止用热或者恢复用热等事宜。本采暖季有停止用热或者恢复用热需求的用户,务必于2017年10月16日前提出申请;供热用户缴费截止时间为今年11月16日,逾期将产生滞纳金。

目前,岛城各热企已陆续开始充水试压,请市民留意小区物业公告栏、车库、单元门前等张贴的通知。试压完成后,供热站将随时向供热管线充水,请勿私自改动采暖设施。(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