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信用吃喝玩乐疯狂透支 莱西女子诈骗30万被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5 16:08:40 字号:A- A+

莱西一名无业女子为追求“幸福生活”,竟然办理了多张信用卡,然后采取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轮换透支消费,然而欠款的“雪球”越滚越大,最后因透支太多无法收场,只能四处躲藏。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很快便查明了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并于日前成功将其抓获。

信用吃喝玩乐疯狂透支 莱西女子诈骗30万被拘

10月6日,莱西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辖区一银行报警称:今年32岁的莱西女子某某于2011年12月23日在该银行申领了一张信用卡,起初她还能按照约定按时归还透支费用,然而一段时间过后,便再不见她归还银行欠款,到2017年7月6日时,姜某累计欠该银行款共约人民币14万余元,目前,姜某所有的联系方式均联系不到本人。接到报警后,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核实姜某的行为确实已经涉嫌信用卡诈骗,于是警方立即立案调查,很快警方便查明了姜某的犯罪事实。然而此时,姜某早已知道自己的行为败露,正四处躲藏。办案民警立即对其展开追捕,10月13日,民警在莱西火车站将正欲乘车前往外地的姜某某成功抓获归案。

经审查,姜某很快便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同时姜某还供认其除了在该银行办理信用卡透支外,还在另外其他6家银行申领了6张信用卡,其目的就是采取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轮换透支消费,用于满足其对个人生活追求较高的消费需要,后来其无节制的购物、吃喝、玩乐致使欠款越来越多,最后达到无法填补窟窿的局面,于是她索性换了电话和住处,到平度、青岛等地四处躲藏。

经进一步审查确认,姜某共在多家银行透支欠款达人民币30余万元。目前,姜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莱西依法刑事拘留,但由于其正在哺乳期间,警方依法对其采取取保候审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