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先进集体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0-22 06:15:40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刚刚荣获“2016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我市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积极争取并开展“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国家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等试点改革工作。在公共服务方面,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济南代办处青岛分理处挂牌运行;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青岛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维权援助工作融入司法工作体系;开展知识产权线上、线下公益培训。通过一系列惠企便民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有力推动了青岛从示范城市向知识产权强市跨越发展,知识产权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更加凸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