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长跑运动员"酒驾弃车逃跑 被民警追瘫在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10-24 17:20: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10月23日晚,城阳交警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等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设置夜查点7处,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3起。

在查处的酒司机中,有一位曾获得中学运动会长跑第12名的运动员,与民警上演了一场“赛跑”。当晚,因为弟弟过生日,该男子喝了3瓶啤酒,酒后驾驶鲁B1U97C轿车沿长城路南向北行驶至夜查点三四米处,男子发现了民警,随后弃车狂奔,民警紧追不舍,跑出200多米后,男子被民警追得瘫在路上。“真没想到你们会追上我。”男子无奈地说。经酒精呼吸测试,该男子酒精含量为36.4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该男子姓丛,今年29岁,户籍山东文登,暂住即墨从事玻璃销售。丛某因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