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半岛蓝色经济区健身联动活动落幕 美女秀轮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10-24 20:52: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英派斯杯”山东省第三届半岛蓝色经济区健身联动活动,在青岛市石老人海水浴场和崂山区世纪广场同步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配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进一步培育打造区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努力丰富和完善全民健身活动体系内容。活动突出沙滩和时尚两个特色,共设沙滩排球、沙滩跑、沙滩拔河、自由式轮滑、街舞等5个大项、14个小项。共有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滨州、东营、日照等7市不同行业的200余名群众和体育爱好者报名参赛。

近年来,青岛市群众体育全面贯彻落实“三边工程”的惠民、亲民、利民政策,借助“六大板块”等精品健身活动的引领,积极唱响“运动青岛,健康城市”主旋律,群众体育工作得到了蓬勃发展,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山东半岛是我国最大的半岛,在新形势下,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加快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群众体育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为配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进一步培育区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省体育局适时推出半岛蓝色经济区健身联动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