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莱西怀孕女子跳河自杀 辅警冰冷水中英勇救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5 15:05:20 字号:A- A+

莱西怀孕女子跳河自杀 辅警冰冷水中英勇救人

24日,莱西一名怀孕女子因一时想不开,竟然跳河自杀,正在附近巡逻的四名公安辅警赶到现场跳进河水里,经过20分钟最终成功将女子救上河岸。目前,该女子经过医院紧急救治已无大碍。

莱西怀孕女子跳河自杀 辅警冰冷水中英勇救人

10月24日11时50分许,莱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求助,在莱西城区文化路彩虹桥西侧有人跳河自杀。接到报警求助后,因情况十分紧急,指挥中心遂通过对讲机下达指令,要求附近警力立即赶往现场救援。正在事发地附近巡逻的青岛路派出所辅警王军、范炎朋、李勇朋、于杰听到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名女子正在河中央,河面上只露出个人头,四人见状立即做了分工,二人下水救人二人在河岸接应,根据分工王军、范炎朋二人立即脱掉外套跳进了河水中,虽然河水并不是很深,仅达到二人的肩膀处,但却非常凉,顶着冰凉河水的侵袭,他们很快到达女子的落水地,此时,女子已经没有了意识,于是二人立即将女子托出水面往岸边拉,经过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大约20分钟后,女子最终被成功救上岸边,随后赶到的120将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跳河女子已有七八个月的身孕,可能因和男友闹了点矛盾,遂一时想不开便做了傻事。后经医院紧急救治,女子身体已无大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