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这些教师岗位可免笔试 2中和58中都在列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0-27 14:40:3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市教育局10月26日发布直属学校公开招聘2018届师范类高校高技能毕业生的公告,包括2中、58中在内的11所局属学校招聘25个任教岗位,应聘者需在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师范类高校学生(毕业年级)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得过一、二等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市教育局首次免笔试招聘师范类高校高技能毕业生。

根据公告,8所普通高中招聘17个岗位,2所中等职业学校招聘4个岗位,1所特殊教育学校招聘4个岗位。应聘者需具有从业技能大赛参赛获奖证书,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各种获奖证书(含奖学金)、水平等级证书等。招聘程序不设笔试环节,报名、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由招聘学校组织实施,报名工作现已启动。

就在前不久,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来自省内24所师范类高校的654名学生在大赛中比拼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据了解,此次市教育局面向一、二等奖获得者进行免笔试招聘,就是为了吸引高技能师范人才来青任教、优化师资来源结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