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三米长大蛇闯进居民家中 大胆民警半小时捕杀

来源: 作者: 2017-10-27 14:14:27 字号:A- A+

22日,辖区居民曲先生来到江苏路派出所送来锦旗,感谢民警帮忙铲除家中蛇患。

三米长大蛇闯进居民家中 大胆民警半小时捕杀

10月11日19时许,江苏路派出所接到家住观象一路附近居民曲先生报警求助称在自家院内闯入一条长约3米的蛇。接到报警后,张宗铸副所长带领民警逯捍卫和辅警杨吉恺、徐传森赶往现场并在路上联络捕蛇专业人员,得知捕蛇专家因事出国无法到达现场,考虑到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民警果断决定及时进行现场处置并找来棍子等工具,经过半小时努力民警最终将蛇捕杀,为曲先生一家排除了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