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人 新规发布:这些碍事的东西将要消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0-29 16:34:50 字号:A- A+

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放在合规合法的车位上

它能维护权益

但是如果放在不该放的地方

……

在一些小区里

你是不是也看到过一些

“碍事儿”的地锁?

@青岛人 新规发布:这些碍事的东西将要消失!

不老实设在车位上

偏要放在小区里的公共区域里

还能不能让人

愉快的走道了?!!

接下来,公安&城管专门要治理啦!

不改正?

小心罚你!

近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八大关会议厅闭会。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城管部门有权力进小区查处私设地锁等问题。

@青岛人 新规发布:这些碍事的东西将要消失!

《条例》明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设置地桩地锁以及放置其他障碍物圈占道路、公共场地或者阻碍通行。

在道路上设置地桩、地锁或者放置其他障碍物圈占道路、阻碍通行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联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原状;拒不改正的,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在道路以外的公共场地或者居民住宅区的公共区域设置地桩地锁等障碍物的,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原状;拒不改正的,处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