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两处限价商品房入围名单 排序结果在媒体公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0-29 21:10:32 字号:A- A+

两处限价商品房入围名单 排序结果在媒体公布

两处限价商品房入围名单 排序结果在媒体公布

9月19号,我市300套限价商品住房进行公开销售,登记结束后,经审核、公示,共有153户符合条件的家庭参加计分排序。今天,这些项目按照计分排序规则,确定了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

为了保证公开销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计分排序活动现场请来了公证处的公证人员,以及市民代表,对计分排序全过程进行监督。

此次参加计分排序的2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为:绿地香颂和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其中绿地香颂项目位于李沧区京口路106号,公开销售房源240套,销售均价是7039元/平方米;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项目位于城阳区王沙路358号,公开销售房源60套,销售均价是4328元/平方米,两个项目房源合计300套。

据了解,此次公开销售的房源是面向我市行政区域内已取得《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申请家庭的得分是根据申请家庭的人均住房面积、人均收入、平均年龄和家庭人口等因素进行计分。

本次计分排序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将于10月30日在《青岛日报》、青岛房地资源网、青岛住房保障网进行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