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划120个畜禽禁养区 关闭搬迁养殖场120家

来源: 作者: 2017-11-03 18:00:24 字号:A- A+

2日下午,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场会在莱西市召开。据悉,全市2475家畜禽规模养殖场已有2082家完成配建;畜禽养殖禁养区内已关闭搬迁养殖场120家、专业户938家,完成任务进度的96.6%。

统筹考虑生态红线、城镇现行总体规划、动物防疫条件、卫生防护和环境保护的要求,全市共划定148个禁养区,总面积2211.8平方公里。畜禽养殖禁养区内共计划关闭搬迁规模养殖场区126家、养殖专业户969家,已关闭搬迁养殖场120家、专业户938家,完成任务进度的96.6%。畜牧业规模化产业化水平、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