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八旬老人捐献遗体 青岛遗体捐献数量已达728例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1-06 14:13:1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5日,青岛市第728位遗体捐献者告别仪式在市红十字生命奉献展厅举行。这是今年第82位奉献者,截至目前已超过去年全年捐献数。

八旬老人捐献遗体 青岛遗体捐献数量已达728例

据悉,捐献者何茉莉的丈夫吴以禄是青岛第306位遗体捐献者,已于2012年12月13日完成遗体捐献。何茉莉的儿子吴先生说,是自己在国外学医的女儿促成全家达成一致意见,同意父亲捐献遗体。“她了解到医院里教学遗体比较紧缺,就把这种情况告诉了她爷爷,他是个接受新事物很快的老人,考虑了几天后就答应孙女,同意捐献。”

“父亲完成捐献后,母亲也同意捐献遗体。”据吴先生透露,参加完父亲的告别仪式后,母亲更坚定了捐献遗体的信念,“母亲跟我说,这样的告别仪式庄严肃穆,她也想通了,要和老伴儿一起为医学研究作贡献。如今89岁的母亲和86岁的父亲都离开了我,我要继承二老的遗志,也把遗体捐献出去,为医学研究尽一份力量。”(记者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