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一不留神装着手机、银行卡的行李包当垃圾扔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06 14:43:06 字号:A- A+

黄岛市民张先生搬家时不慎将装有证件、手机,银行卡的行李包当垃圾扔掉,后经民警走访找回丢失的行李包,日前,黄岛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民警收到了一封张先生送来的感谢信,感谢他们及时帮忙快速找回行李包。

一不留神装着手机、银行卡的行李包当垃圾扔了

原来在10月24日的时候,市民张先生在搬家的时候,到楼下丢垃圾时,不慎将装有证件、手机,银行卡的行李包当垃圾丢在了小区的垃圾桶旁,因当时没留意,就直接回了家。25日早晨,张先生取包准备外出时才发现行李包不见了,赶紧下楼寻找,却发现垃圾早已被清走了,行李包也不见踪影。

因为行李包中有钱包、证件等重要物品,张先生马不停蹄地来到滨海派出所报案,民警接到张先生的求助后,立即帮他调取了垃圾桶周边的监控探头资料查找线索,但因当时是晚上,附近没有灯光,监控无法看清现场状况,后来民警走访询问周边住户,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10月25日下午4点找到了捡走行李包的老人,并劝说其归还了行李包。张先生当场谢过民警后,日前又专门写了感谢信送到派出所,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