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坐等暖来!青岛71个热源点全部完成锅炉点火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11-06 15:35:08 字号:A- A+

坐等暖来!青岛71个热源点全部完成锅炉点火

今天9时36分,我市今冬供热第一把火在青岛能源集团第一热力公司点燃。由于采用全新的天然气供热,点火方式从传统的火把点火变为电子控制。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目前,全市(七区三市)71个热源点均完成了锅炉点火。

市供热办工作人员介绍,市内三区供热企业只有能源集团有锅炉需要点火,能源集团点火已于今天上午完成。华电热力和鲁青热力是利用青岛发电厂热源,亨通达和金湖热力锅炉去年已经被替代,用的也是青岛发电厂余热热源。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清洁能源供热,清洁能源供热面积不断增加,污水源热泵、海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等清洁能源供热项目均不用点火。随着清洁能源供热社会认可度逐步提高,学校、酒店、医院、商场等办公建筑主动采取清洁能源实施供热制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